Dr.John H.Watson

I am an experienced medical doctor returned from Afghanistan , welcome to London :)

哪天要是各位没有在诊所见到我,那我大概是转行去做狙击手了。(喂

每次去救某些人我不是跑腿就是还得给自己打个车(路上还得因为路况心态炸掉给司机留下不良印象,而且费钱,真的很费钱),迟早给自己搞个远程攻击武器……问题是怎么搞到:/

话说回来为什么每次第一个赶过去的都是我啊?我不是那个每次玩“追罪犯游戏”都要做唯一一个搞不懂线索的局外人吗?关键时候人都去哪了?【咬牙切齿】【给另一个福尔摩斯丢眼刀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10)